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莫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莫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莫哥”

  “哈哈哈……”課堂上為什麼有那麼大的笑聲?原來都是“莫哥”的“傑作”。笑聲還未結束,老師就下來教育“莫哥”一頓。老師每次下來教育他,他不是馬上不知所措,而是擺出嬉皮笑臉的樣子。老師見了,並沒有在大庭廣眾面前臭罵他一頓,其實心裡已經怒火衝天。

  你可能要問了,這個大膽的“莫哥”是誰呢?其實,就是我們四(5)班的莫佳霖同學。他,胖乎乎的,一雙腳走起來飄飄然然、大搖大擺、自由自在。他的眼睛和嘴巴大大的,耳朵一般般。其實莫佳霖同學有兩外號:“莫老肥”和“莫哥”,我比較喜歡叫他“莫哥”。

  “莫哥”最大的優點是超級(五星級)搞笑。“莫哥”肥,不是因為吃得太多了,而是因為笑話裝得太多了。記得有一次,我跟“莫哥”同路放學回家,他跟我說了幾天前在網上看見的幾個笑話,他說:老師:“同學們,今天是家庭問題討論課。哥哥同學,你認為要消除家長與學生不和的現象,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哥哥:老師,最好的方法是:您在我的學習通知單全填上滿分。講給我聽。講完了,他倒沒笑,我可笑瘋了,還差點“笑掉大牙”。

  “莫哥”不僅笑話講的好,還很“可愛”。前幾天,老師誇我的作文,內容是《誇誇同學閃光點》我是誇他的。下課後,他緊緊的擁抱我,他眼神可憐的對我說:“我想和做一桌。”他的手越來越緊。我大喊:“救命呀!救命呀!”過了好一會,他的手終於鬆了,我終於“解放”了。這就是他的“可愛”之處。

  嘿!這個“莫哥”就是我們班的笑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莫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