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歷險記【1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16】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說到: 

  我就這樣打着打着,突然發現是一大群機器人在打我一個,我就向機器人多的地方沖了過去,可是我一不小心把機器人踢到宇宙去了,大家不要以為這不要緊,其實大家想想,我在機器人的哪裡?在機器人的身體上唄!所以機器人在宇宙里,我也在宇宙里了。可是,我竟然還可以動,可以呼吸,這到底是怎麼會事啊!(好奇怪啊!居然可以呼吸,在宇宙里。) 

  一下子,眼前一亮,我表情很吃驚。 

———————————————————————————————— 

  我竟然躺在床上,不遠處站着平行,但是卻沒有紫紫,我感到很奇怪。(咦?剛剛我不是在宇宙中嗎?怎麼又一下子在這裡?) 

  “咦?——”一個聲音傳了出來,我敢發誓這個聲音不是我發出來的,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平行發出的。平行說:“怎麼沒有畫面了呢?”有一群人走了過去,正在看一個東西。這是,我才發現我的頭上有個東西。(到底是怎麼回事?好奇怪啊!) 

  那群人看了以後,又跑了過來看我,我連忙把眼睛閉了起來,聽他們說話。“你們看!是這根線掉了才引起了沒有畫面。”然後傳來了一聲聲“嗯,嗯,對的。”的聲音,又有人說:“他會不會已經醒啦?”“不會的,哪有人這麼快睡覺就醒啦!”“嗯!我們把這根線連起來吧!”(什麼,原來剛剛的事不是真的,太好了!紫紫沒事,沒死。) 

  不一會兒,我又到了那個地方,這時,我已經知道了現在打是不會死的,我正在自己的思維中,只不過不是受自己控制罷了。所以我儘力在打着機器人,打着,打着……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下次再揭曉吧!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1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