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歷險記【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6】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說到: 

  我說:“能讓我去玩玩嗎?去太空中玩,可以嗎?”紫紫說:“好的,當然可以啦!”(我可以去太空玩啦!我可以去玩啦!) 

  我走進了他的那個宇宙船,他也跟着進來,門關上了。(我進了宇宙船了。而且是和外星人去的哦!) 

  ———————————————————————————————— 

  我剛剛走進宇宙船,裡面的燈亮了。裡面很小,大約只有一個駕駛室和門還有廁所和武器等等大的地方。(好小啊!難道他們的宇宙船就這麼大嗎?沒有外面看到的大啊!他們靠着這麼小的宇宙船到地球的嗎?不會吧!太不可思議了吧!) 

  我問紫紫:“你們有太空服嗎?”紫紫說:“以前的宇航員都穿太空服,先在可以穿隨便什麼衣服都行了。”我說:“我這件也行嗎?”紫紫說:“行的。”(好先進啊!都不用穿太空服去太空。) 

  我說:“現在可以飛了嗎?”紫紫說:“馬上可以。”紫紫又說:“準備開始!”我說:“go!!!開始起航!”紫紫說:“倒數,開始。10,9,8,7,6,5,4,3,2,1,開始!”(再見了,地球,我去太空旅行啦!拜拜啦!) 

  我說:“失重了怎麼辦?”紫紫說:“現在以我們星球的科技,可以讓宇航員不失重,會和在地面上走一樣的,說到走路,怎麼你們星球的重力這麼強啊?好難走啊!”我說:“我們星球的重力本來就這樣的,難道你們的重力要小嗎?”紫紫說:“對啊!我們星球的重力比你們星球的重力要小。”(原來我們星球和他們星球重力也有不同啊!) 

  終於飛向太空了,會發生什麼事呢?下次再揭曉吧!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