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之術【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之術【6】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過,可憐的是木江雷、陸毅和陸達,( ˇˍˇ )嗨,可憐可憐他們吧,願他們早點得到能量和重生------ 

  “可惡,這塊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你們都別搶,是我的。”可憐他們餓得連塊肉都要爭得你死我活,我和琊美看着這場景不禁發出悲嘆。吃過早飯,一天的魔鬼練習又開始了。 

  不過,這次特殊了點,是在瀑布下練習的。木江雷是坐在上游冷得發抖的練習的,而陸達是在中間的石頭上練習的,“好冷,死老頭,這嘛冷的天把我們拖過來這裡練習,神經”(正在抱怨中)。而陸毅則在下游,全身冷的發麻。他說:“大家好,我是一座冰雕。”(-_-|||,都冷得要死了還講冷笑話)老頭、我和琊美最悠閑,飄在上空看着他們在發抖(真是慘不忍睹)。 

  他們在下面冷得要命,我們卻在上面悠閑地聽着老頭講着他的事情。“其實我是負責教導你們的人,我的本名叫做‘聖元天尊’是原始天尊坐下的一名弟子。我的師傅在和魔宗主的戰鬥中以生命封印了他。可是,五百年後魔宗主突破了封印重新出來了,他預想稱霸整個世界。而以我的能力絲毫不足以阻擋他,所以,只能靠你們了。我知道,你們其實還有許多同伴,但是在一個叫‘學校’的地方被一個叫十面笑的人拆散了。其實那個叫十面笑的人是魔宗主的手下,他想剷除掉你們,而你們那個叫‘學校’的地方其實是以你們那個學校用你們穿過來的那面紫色的鏡子倒過來的,也就是說是不復存在的,那是幻影。”我們靜靜的聽着聖元天尊講完,琊美說:“好神奇啊,根本不能用 科學 這兩個字來形容。”“是啊,我突然覺得科學很渺小。”我跟着說道。“那你為什嗎會知道我們還有同伴和我們被十面笑拆散的事”琊美窮追不捨的問。“那是因為我快死了”聖元天尊緩緩地說道。“師傅告訴我,一旦我要死了就會突然間知道許多事情。”“沒想到,原來聖元天尊也愛開玩笑啊”我想都沒想就說出口。誰也沒在意他說的那句話。 

  我們說這聊那,完全忘了底下的三個人。 

  “我要死了”陸達抱怨說。“我已經死了”陸毅還不忘講冷笑話。但是木江雷卻閉着眼睛,一動不動…………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命運之術【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之術【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