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之我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之我的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慢慢地轉動過去。秒針、分針、時針拖走了時間。我的日子在不知不覺中逝去。理想這個詞對我來說並不陌生。我的理想因為時間年輪的推進而在逐漸改變。 

  三歲那年 

  三歲那年的我總是很單純,一個螞蟻,一袋零食就會讓我高興很久。那時的我有着天真和稚氣。而那年的我是個貪吃鬼,三句話離不開個“吃”字。某年某月某一天,當我和媽媽正在一起看電視劇時,突然出現了主人公大吃大喝的場景。讓當時是個小屁孩的我羨慕不已,我含着口水,模糊不清的說到:"媽……媽,我長大要……做一位吃這些好吃的人。”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做一位美食家。 

  十一歲這年 

  這年我是十一歲了,按理來說,我即將步入少年的時代。媽媽說我理性了,痛的理解別人和思考自己。當我重新思考自己的理想。而我適合的理想莫過於醫生。做醫生的首要條件就是細心,而我是個“大事不犯,小事不斷”的人。我這個馬虎的毛病也不知何時能改,可為了自己的理想,只能努力改掉這個缺點。我可以想象一下,當二十年後,我穿着白大褂,在給一位年邁的奶奶看病。老奶奶滿帶微笑嗎,像信任自家的孩子一樣,信任着我。總之,我為了這個理想,付出了很多。當我遇到難題時,我的腦子裡便閃出我的這個理想,而我為了這個理想正在努力的改正粗心這個毛病。 

  從三歲那年的理想,我看到了稚嫩,單純的我。在十一歲這年的理想中,我看到了略顯深沉的我。我也看到了時間年輪在不停旋轉着,而這個理想卻見證了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理想之我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之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