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兄弟與零爭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兄弟與零爭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九兄弟與零爭功

  每當我掏出作業本寫作業的時候,1、2、3……9這九兄弟總是一起對0發起攻擊:“瞧你,沒有一個同學不討厭你,若是考個‘0’分,回家準會受到家長的特殊待遇??皮肉之苦,你的功勞最小。”這種唇槍舌劍一直在拼拼殺殺。

  0不服氣地說:“雖然在數列里我是小了點,同學們考試時都不喜歡得‘0’分,但是數字家族裡缺少我可不行啊!沒有我,你們能組成10、20、30……甚至更多的整十、整百的數字嗎?憑你們哥九個就可以獨闖天下嗎?”0說完便回到數字王國休息去了。

  說來也巧,我在做整十、整百的計算題,在寫計算結果時怎麼也找不到0。便去問1、2、3……9這幾個傢伙到底是誰搞的鬼,這幾個傢伙誰也不敢抬頭看我。1、2、3……9這九個數字便湊到一起商量對策,可哥九個站在一起,怎麼也弄不出來10、20、30呀,組成其它帶零的數字更是痴心妄想。

  1、2、3……9這九個哥們終於向“0”認錯了,不再誇自己的功勞大了,“0”也消了氣,它們又像以前一樣配合默契了。

您正在瀏覽: 九兄弟與零爭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兄弟與零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