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感嘆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感嘆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如大海一樣廣闊、美麗;生命如時間一樣短暫、精彩;生命如花草樹木一樣開心、悲傷……生命更像是一種愛,太陽對大地的愛;父母對孩子的愛;朋友對朋友的愛……

  太陽用它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讓小溪變得溫暖;讓小草快快長大;讓動物們享受陽光的沐浴……太陽用它無限的生命,給大家光明以及溫暖。生命就是時間,你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也就是在浪費一分一秒的生命充分利用好時間就是充分利用好生命。“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那幾十年的時間一過,你就再也沒有“開花”的時候了。

  開了的花總有萎的時候;長出的草總有乾的時候;植下的樹;總有落葉的時候。但花萎了還會開;草幹了還會長;樹葉落了還會發芽,它們是多麼頑強啊!

  我可以好好的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的糟蹋它一切全由我做決定,我必須對自己的生命負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生命,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讓我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感嘆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感嘆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