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的成長的道路上是快樂的,有人是艱辛的,有人是困難的,有人是傷心的,而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是酸,甜,苦,樂的。

  先跟大家說一說我的酸吧。有一次,我和妹妹在家裡玩,我們倆一直在打鬧,妹妹不小心把最愛的花瓶打碎了,當媽媽問我們倆時,我說是妹妹打碎花瓶的,可是妹妹略施小計,就把媽媽騙了過去,媽媽還把我臭罵了一你頓,我心裡委屈極了。

  再說一說我的甜吧。去2年級暑假時,放了3個月,我回到了老家,天天和外婆一起種菜,有一天,我產生了一個想法,不如讓外婆教我種芋兒吧,我問外婆可以讓我學習種芋兒嗎,外婆開始不同意,但是通過這件事可以讓我體會到生活的艱辛,便爽快的答應我了。我和外婆走在田埂上,慢慢的來到我家的田,外婆讓我先把土挖出一點來,挖一個小圓洞,挖好了,外婆讓我把芋兒苗放在土裡,然後將土一點一點的蓋上,再把芋兒苗露一點出來,還要把土填滿,再用手輕輕的拍,將土固定起來。過了1個月,芋兒苗長高了長壯了。外婆將芋兒挖了起來,還給我做了芋兒燒雞,我體會到了甜。

  然後再說苦吧,快期末考試了,老師和同學們都緊張了起來,我也不例外,爸爸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的作文書,給我出了許多的題,讓我作答,家庭作業也逐漸多了起來,在那段時間裡我們所有同學段都不敢馬虎,都希望考試考得好一些,為4年級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交給爸爸媽媽一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說了樂吧,六一時,姐姐帶我去了國色天香玩了,我們玩了許多的娛樂設施,比如說:過山車,大擺錘,旋轉飛椅,激流勇進,讓我們不亦樂乎,回到家,媽媽還帶我們去吃了肯德基,那一天我們過的可快樂了!

  每一個人的成長道路上都有酸、甜、苦、樂,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一點的拙折而屈服,一定要堅強起來。

  四川成都都江堰李冰小學四年級:李佳怡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