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紀念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紀念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中,有歡樂,有悲傷。每一次的喜怒哀樂,就象一張張照片存封在我的成長紀念冊里,每次翻開它,都讓我記憶猶新。

  去年,學校組織我們參加海淀區藝術節比賽,我填報了自己比較擅長的三項朗誦、唱歌、二胡。比賽時間在12月份,我每天放學回家就加緊練習,爸爸媽媽陪着一起找不足,千篇一律的拉着一個曲子,拉到我手指按弦都有點麻木了,到後來我甚至有了要放棄的念頭,後悔自己報了二胡,就在這種情況下,爸爸媽媽的不斷鼓勵和我自己咬緊牙的堅持,比賽的時間終於來臨,那天天氣很冷,媽媽和我穿着厚厚的羽絨服趕到賽場,第一場我參賽項目是二胡,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大型比賽,我感到很緊張,我的手不停的抖,媽媽感覺到了我的緊張情緒,不停的安慰我說,“不要緊張,就把它當作平常的練習一樣”。我一邊背曲譜,一邊想着評委老師的模樣。“下一名,請進!”媽媽推了推我說:“該你了”。我突然哆嗦起來,不由得打了一個冷顫,手心不斷地出汗。我深吸了一口氣,努力使自己鎮定下來,做出一副從容的樣子走進賽場,向評委老師問好之後,我再次使自己鎮定下來,便開始演奏,等琴聲停下評委老師說“你比賽結束。下一個,請進!”,我都不知道這幾分鐘是怎麼下來的。走出賽場我就後悔,因為我感到拉的很一般,後悔平時沒有扎紮實實的好好練。到今年二月,比賽結果出來了,老師告訴我說我參加的三項比賽分別獲得兩個二等獎和一個三等獎,我都不敢相信,等我們學校王主任親自把獎狀頒發到我手中時,我十分高興。

  這次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付出就有回報。在你不想干這件事但又必須要你完成時,要學會告訴自己堅持就能勝利。這次比賽的經歷,深深地印在了我的成長紀念冊里,促進我不斷進步,陪伴我不斷成長。

  紅山小學四年級:可愛的藍水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紀念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