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在悄悄地消失,準備迎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中,我們都有或多或少的變化。在這一年中,我變了我變得會幫爸爸媽媽打掃家務了。

  以前,我只是一個嬌嬌滴滴的小姑娘,爸爸媽媽一叫我做家務,我就把嘴撅得老高,直跺腳。爸爸媽媽看見了,只好讓我不做。我開心極了,可是我不見到他們,他們一臉的疲勞,難過……

  直到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

  那天星期六,我一如既往的和平常一樣,寫完作業拿起遙控器來看電視,我看到了一個新聞;一個農村孩子,家窮,很早綴了學,在家裡照顧爸爸,他爸爸得了絕症,家裡差不多都為了爸爸的病,花光了所有積蓄。有一天,媽媽悄悄離開,並帶走了所有有價值的錢物,留下他和他爸爸。唉!他為了讓爸爸活下去,今後,他每天天不亮就起床煮早餐留在家,自己道到山上去找可以治療爸爸的草藥,到中午,他肚子餓了,就摘樹上的那些酸溜溜的果子來吃。他那樣的辛苦,就是為了讓爸爸活下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三年過去了,他長大了,死神被他那精神感動了,沒有帶走他的爸爸,他爸爸就這樣奇迹般地活了下去。

  我看到了這裡,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是啊!比起他,我差多了,我小公主的生活,他小小年紀就擔當起家庭的重任。於是,我下定決心……

  到了晚上,吃完晚飯,我吵着要洗碗,爸爸媽媽有點不信,我就說;“爸媽,我長大了,理應要孝順你們。放心吧,以後的家務交給我了。”爸爸媽媽聽了,我看到了他們一絲的眼淚流了下來,對我說;“孩子,你有這份心,爸爸媽媽就放心了。我們的女兒長大了,會自己洗碗了。”

  對呀!我的成長理應由我來管理,不能在別人的照顧下成長,否則,長大了不但一事無成,還會受到別人的指指點點!

  廣西梧州岑溪市岑溪市第一小學六年級:余露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