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利弊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利弊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克隆既能造福於人類,又可能衝擊人們的傳統觀念,它就像是一把雙刃劍。

  克隆可以造福人類——克隆可以有效地繁殖具有“高附加值的牲畜”。克隆可以用來挽救“瀕臨絕種”的動物。克隆對於人類疾病的防治,壽命的延長具有重要意義。

  克隆的卻有很多益處。正如《奇妙的克隆》一文中所說,“用自己的細胞克隆成一個胚胎”,將其進行培養,可以“替換自己病變的機關”,解除人的病痛。

  不僅如此,克隆技術還可用於即將滅絕的動物,使他們能夠繼續延傳下去而不會導致滅絕,影響整個生物圈。

  雖然克隆的好處很多,但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科隆既然有益處,那麼它也會有相應的弊端。

  克隆也會給人類帶來災難。比如說“克隆人”,世界人口眾多,“克隆人”的產生會使地球人口增長率達到極點,地球將會出現危機。“克隆人”也可能對社會經濟和道德倫理以及法律法規造成危害。

  人們應嚴肅的考慮克隆的技術應用,是克隆技術儘可能地造福於人類。

您正在瀏覽: 克隆利弊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利弊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