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藝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藝之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藝術,它離我們都並不怎麼遙遠,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魅力與吸引力。

  ——題記

  如果一個人有了一種讓自己說不感覺的興趣愛好,那麼你就一定會為它去奮鬥到底的。因為天才並不是一出生就樣樣全能,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天才”兩個字後面的艱苦與勞累。我也有喜歡的愛好者,我來和你說一說吧!

  小時候,我對美術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的父母似乎也看出來了,便找了一個時間,問我:“寶貝,我們呢,覺得你好像很喜歡畫畫,正好附近有一個美術培訓班,如果你想學美術的話,我去幫你報名。我想也不想就答應了媽媽。

  原來,我以為學這一門藝術是十分簡單的事情,卻沒有想到,如果想學好它的話,可以算得上是困難重重。一次,老師讓我們模仿畫一張圖,當我第一眼看這一張畫的時候,腦海中迅速地浮現出了一個大大的字難……

  此時,我急得是滿頭大汗,別人都已經畫了大半張了,而我呢,整張紙可以算得上是“潔白無暇”怎麼辦?怎麼辦?這時,我腦海一片空白,根本就不知道老師在我身後。她似看出了我的着急的原因,便蹲下來,用低沉的聲音對着我說:“你呀,畫畫時呢要細心,你看看這線條,這邊呢要重一點,才能突出主題,這裡要……”老師溫和的聲音,讓我覺得像冬日中的一縷陽光。聽完了老師的話后,我又開始畫了。

  通過這一次的培訓,讓我明白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六年級:陳雅晶

您正在瀏覽: 學藝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藝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