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掃地交響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交響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聲音是一種風神,一種氣度,一種姿態,一種回味。讓我們將心平靜下來,用心靈來傾聽每一個聲音。

  聲音的世界太迷人了,有風雨聲,有動物的叫聲,腳步聲,音樂聲……當你仔細聆聽時,每一種聲音都具有美的旋律。掃地雖是一件極其普通的事情,但它也是一首交響曲,同樣具有美。

  今天一放學,我們這組的同學就開始掃教室了。而其他的同學則像出籠的小小鳥,歡快的飛離了教室,瞬間,教室里只剩下我們打掃地的幾位同學。這時,教室里立即響起了掃地交響曲。李浩拿着洒水壺“咚——咚——咚”跑下樓打滿水又“咚——咚——咚”飛快地跑上樓“沙——沙——沙”的把水灑在教室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地方。灑完后,我們平均把兩人分為一組,一起掃地。一個人搬桌子,另一人則掃地,“咔嚓——咔嚓”一張張桌子移到了乾乾淨淨的地方。“刷——刷——刷”垃圾跟着掃帚匯聚到了一起。“咔嚓——咔嚓”一張張桌子被擺的整整齊齊了。“砰——砰”一扇扇窗戶關得嚴嚴實實。我們正準備回家時,細緻的陳佩仔仔細細地觀察了一篇,發現教室裡邊還有一些垃圾粘在了地上,於是對大家說:“大家快看啊,那兒還有一點垃圾沒有弄完,我們一起去把那弄乾凈吧?”羅宇矗說:“你沒吃錯藥吧?不就那一丁點垃圾嗎?犯得着再去掃一次嗎?”其他同學異口同聲地說:“那不可以,衛生沒搞好是小事,如果讓衛生委員罰掃一禮拜,我們班的流動紅旗可就被別班奪走了,到那時可就不好向團員們交待了。”“那好吧。”羅宇矗不情願的說。於是大家都放下書包,走到那裡蹲下來用手指將它們慢慢的摳起來丟進垃圾桶里。掃地交響曲--續“砰”最後出教室的同學把們關上。掃地交響曲也隨之結束。

  大家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味着那掃地交響曲那美的旋律……

  我是習樂之人,

  我喜歡聽美妙的聲音,

  聲音是美的化身,

  暢想在美的旋律中,

  給人以不盡的快樂。

  湖南省沅江市草尾鎮中學六年級:王胤凱

您正在瀏覽: 掃地交響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