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掃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五,老師在課堂上布置了一個回家作業,就是要我們回家去做一件家務活,然後寫一篇作文,還要家長寫上評語。我想自己回到家裡去做什麼家務活好呢,不知道,等一會兒到了家裡再說吧!好,就這麼定了。

  我回到家裡放下書包就快速做作業。還剩一篇作文沒有寫,沒有關係,還有明天!於是,我打開電視機,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瓜子。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一看地上都是瓜子殼就說:“剛剛掃過,又要掃了。”我一聽可樂了。我想老師布置的回家作業就有一項做家務,寫文章。這不是正好讓我完成教師布置的任務了嗎?想到這裡,我馬上對媽媽說:“媽媽,我來掃吧!”媽媽聽了,笑了,看着我一言不發。我心裡在想:媽媽一定在想我今天怎麼會主動提出自己來掃地,怎麼會變得這麼乖吧!不用多想,就從今天開始,我要天天掃地,讓媽媽不覺得奇怪。

  想着,我就拿起掃帚掃起地來......

您正在瀏覽: 掃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