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掃地大會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大會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颱風“達維”的來臨,讓我們的學校損失慘重、摻不忍睹啊!來到學校,看到這一片狼籍的情形,我還以為自己走錯了學校里呢。

  這時,衛生區的同學已經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我也不落後,拿着掃帚參加他(她)們的隊伍。

  天呀,這是衛生區嗎?幾棵“千年大樹”都倒了下來。這個颱風還真是不可理喻啊。好了,別那麼多廢話,趕快乾活了。

  首先,我拿着掃帚把枯枝敗葉堆在一塊,這些西歐啊東西真是可惡。我把它們“聚”在一起,它們還不肯呢,賴着那裡不動了,真讓人惱火。這時,我想出了一個辦法:稍微把掃帚傾斜來掃,如果不行,那就隨機應變。我用了這個方法倆掃這些小東西,很快地就把它們給堆在一起了。不一會兒,衛生區里潔凈了許多,就剩下那些難以“對付”的枝葉了。再加把勁,就可將它們統統消滅。然後,我在幫助同學們把難掃的枝葉給堆起來。這些枝葉可真“調皮”,讓人十分着急。這時,張羽鋮大喊:“我來也。”只見張羽鋮一甩手上的大掃帚,這些討人厭的小傢伙就全都在一起了。現在,只要把枝葉給鏟起來就行了,我立刻動身起來。急步跑到枝葉堆前,把它給鏟起來,丟大垃圾桶里。

  枝葉幾乎都被消滅了,我也送了一口起,可我現在是大汗淋漓呀。枝葉已經無影無蹤了,大夥也都輕了一松。

  這下子,我們的戰鬥也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掃地大會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大會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