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想哭,就哭出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想哭,就哭出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叫敏敏(綽號)。她曾經教會我堅強,教會我如何去面對困難,可是這次她哭了,哭的好傷心,一下子成了淚人,那個曾經教會我堅強的女孩哭了,把我的心都哭碎了,可我卻不知主怎樣去安慰她,彷彿一個旁觀者,冷眼看着着一切。

  大年三十那一天,敏敏最愛的奶奶去世了,她對我說:“蓓蓓,我好想奶奶,好想她叫我的名字;好想她慈祥的笑;好想她牽着我時,手心的溫暖;好想……”我看到她眼角有東西一閃一閃的,我知道那叫淚,淚只有在傷心的時候才會出現,她傷心了。但她倔強的始終不讓淚流出眼眶,敏敏,如果你想哭,就哭出來,沒有人會責怪你;沒有人會說你懦弱。

  去敏敏家玩時,我看到敏敏原來夾着“李宇春”的像框里換成了她與奶奶的合照,她在相片了笑的是那麼的自然、純樸,那種笑是發自內心的笑;而現在,她依然在笑,只是笑的有些苦澀,有些凄涼,一種讓人看了會心疼的笑。真的很想對她說:“竟然回憶無法使你快樂,那又何必去回憶?痛苦的回憶何必留着它?這僅是自己對自己的折磨而已。”但我沒說,我知道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葯,而哭泣是最好的釋放方法,如果你想哭,就哭出來。

  敏敏說奶奶:“常常在夢裡與我相間,告訴我她沒死,沒死,沒死……她一直都會守護在我的身邊。”每一次醒來時,都是淚流滿面,卻只能無聲的讓淚流下來。我看到她的身影在斜陽的照耀下變的修長,直到消失在我的視線內。我的惆悵,無法言語。

  敏敏,其實有一個地方叫天堂,那個地方很美,所有的人都快樂,大家和睦的相處着,那個地方鳥語花香,所有的人都自由,大家安定的生活着。你的奶奶只是去了那裡,去過好的日子了,別再傷心了,這樣你奶奶就上不了天堂了,你要為她祈禱,為她祝福,讓她過的舒心。

  但是你記住,有一天你累了,會有一個人對你說:如果你想哭,就哭出來。我會永遠站在你的身後,成為你的休息的港灣。

  你最好的朋友——蓓,會一輩子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想哭,就哭出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想哭,就哭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