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懲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懲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日子以來,我受到了嚴重的“懲罰”。這個“懲罰”不是別人給的,而是我自己討來的。高考的那幾天,氣溫一降再降。放學的路上,冷風習習地吹,像把刀子割人似的,還挺疼呢。媽媽穿着短袖,被涼風吹得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后,便關心地問我:“冷不冷?”“我才不冷呢!”我故意地說。說句心裡話,其實我也感覺到有點冷。一回到家中,趁媽媽忙着去廚房燒飯的時候,我便偷偷地將半根碎碎冰從冰箱里“拿出來”,(因為碎碎冰是爸爸昨天剛買回來的。)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完后,我又悄悄地將殼兒扔進垃圾袋,還裝着若無其事地樣子,競坐在床上看起了電視。這時,忙了好一會兒的媽媽走過來,剛想坐下休息一會兒,突然,她像嗅覺特靈敏的警犬似的,大叫起來:“你吃碎碎冰了?”,媽媽生氣地罵著我,“你想生病了嗎?這麼涼的天,不能吃冷飲!……”我不以為然。第二天,果然像媽媽所說的一樣,我的喉嚨開始發庠,像有千萬隻小螞蟻在裡面不停地爬動着,真是奇庠無比!不久一時半會兒還咳嗽幾聲。(因為小時候我的喉嚨經常會這樣發炎)媽媽一邊嘮叨着,一邊心疼的拿出糖漿、藥丸。當我喝着糖漿,吞着藥丸時,我開始後悔了,後悔不該不聽媽媽的話的。今天,妹妹故意在我面前吃棒冰,還大聲地發出吸吮棒冰上汁水的聲響。唉,一響一響地,分明是在勾引我!當時,我恨不得一把搶過來。剛跑到冰箱前的腳步又停了下剛要流出的口水又咽了回去……要忍住!再忍!如果再吃,我這喉嚨就好不了了,為了避免扎針、掛水,我必須得忍!這下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這真是得不償失呀!同學們,愚蠢是要受懲罰的,大愚蠢受大懲罰,小愚蠢受小懲罰。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多聽聽大人們的話,那樣才不會多吃虧!

您正在瀏覽: 懲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