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功夫不負有心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不負有心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和爸在馬路上議論一些事情,突然講到去游泳我一聽到游泳就害怕,爸爸說必須要學我當時一聲沒出就去了體育館走到了游泳池,爸爸拉着我下游泳池扶着我讓我游,爸爸示範給我看回來后就讓我游一次可我根本就不會。

  後來爸爸去售貨員那裡報名學習游泳,每天下午兩點練到四點多,練習了兩三天後我和兩個小孩學會了游泳,教練讓我們幾個人去1米8的深水區去游。我們游完了一百米后就當是正式學會了。拿證書是其次,在以後的7天里我們幾個一直在深水區練習游泳,通過了這件事我知道了“只要努力學習就一定能成功的”這句話套用了古代人的一句話“功夫不負有心人”。

  蕭崗小學六年級:何耀文

您正在瀏覽: 功夫不負有心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不負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