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時,我也想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一張沒有價值的白紙,自從綠給了我發展,紅給了我熱情,藍教我以純潔,黃教我以忠義,粉紅賜我以希望,灰白給我以悲傷,黑還要加我以死亡。 

  生命如此的簡單而複雜,如此的平凡而深刻。人生就像一口百味瓶。酸甜苦辣盡在其中。 

  是,人生的道路是多麼崎嶇而複雜,在成長的道路,我歡笑過,我高興過,我踏着歡快的腳步蹦蹦跳跳向前走。而曾幾何時,我悲傷過,我拖住沉重的腳步蹣跚地向前踏去。有時,我也想哭。 

  在學校,繁瑣的功課堆積如山,讓我喘不過氣來,學習施加的壓力讓我更刻苦,我奮鬥着,努力着,拚命的努力,可發下來的答卷卻讓我大失所望,我的手緊緊地攥住試卷,我的眼睛紅了,我真想大哭一場,但老師和同學的鼓勵讓我重新振作,我咬緊牙關,努力地奮鬥。我拿着試卷,把它塞進書包里。我踏着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的走回家,不經意間,考砸的成績讓爸媽發現了,他們對我只有不斷的斥罵和冷漠的目光,他們不曾理解我的心思,對我埋頭就罵,我的像碎了一般,像一頭大針深深地扎進我的心裡,那樣沉,那樣冷,為什麼爸媽不聽我的解釋?我的心很痛,很痛,爸媽的誤解讓我的心變得沉重,我忍不住了,我要哭,我要大哭一場,我拿着試卷拚命地往外跑,哭聲,腳步聲,雨聲交織在一起。 

  哭吧!在哭聲中盡情洒脫,把你的哭聲向大地訴說。哭吧!不要把心中的憂鬱收藏起來,讓大地的朋友跟你一起分憂。在成長的道路上,不要憋着,哭吧;大聲的哭出聲,讓你的成長路程更充實,人生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