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煩惱多多……”咋地,平日的開心果怎麼如此鬱悶?唉,聽我細細道來。最近,我家添了一台電腦,於是,一部《電腦風波》開眼了。 

 一到星期五的下午,我便早早起床,管它累不累的拚命的寫作業,雖然我的速度與作業容量大的驚人,任何一本書的能狼吞虎咽嚼的一乾二淨,但一看見那堆積如山數不勝數超難超複雜的題目,也只能心裡發虛了,慢慢啃吧。眾人問,為啥我如今假積極起來了,珍惜時間來了? 都是為了那寶貴的遊戲半小時,玩遊戲半小時,儘管有點少,但我卻不介意,物以稀為貴嘛,時間少了我自然就更珍惜了。 

 等到星期六,我早早吃好飯,沒洗碗就迫不及待的沖向電腦,卻傻了眼,老媽已經坐在那兒津津有味兒的欣賞連續劇了。“老媽究竟起多早?真是廢寢忘食呀!”我想道。沒辦法,我只好坐在一旁跟着看,倒不如說是瞅着時機衝上去玩吧,可老媽那真是穩如泰山,坐在那裡紋絲不動。看着老媽看了一集看下集,我真是心裡饞極了。時間艱澀的流動着,好不容易到了中午,我還以為鬧鐘它不走了呢。我沖老媽說了一句:“媽,我要吃飯。”我滿以為老媽會起身做飯,可她卻甩下一句話:“才幾點呀,待會吃。”我氣得鼻孔冒粗氣,沒好氣的說:“我餓了!”老媽這才念念不舍的離開電腦。老媽剛走,我就像個餓壞了的小狼撲向令我垂涎欲滴的羊羔——電腦 ,可羊羔不是那麼好得手,我的屁股剛粘上座位,媽媽這個最有權威者便冷不丁的來了一句:“付皓然,寫作業去!”“我寫完了!”“那就檢查去!”“檢查了。”“檢查了再檢查去!”我無話可說,以超慢的速度扭過頭,望着那虎視眈眈的*老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扭回來,嘴裡發出一個類似蒼蠅嗡嗡的聲音,應了個好字,但手還是緊握着鼠標,屁股還是緊粘着座位。老媽以她獨具風格的河西虎吼沖我吼了一句:“讓你檢查就檢查!”震得我耳朵嗡嗡直作響。我望着她那怒髮衝冠的頭髮,彷彿看見當年的岳飛,一股寒氣流滿全身,身子抖了幾抖,像一隻乖狐狸,悄然無聲的檢查作業去了。 

 午飯過後,我搶到了座位。隨着媽媽腳步聲的接近,我有種不祥的預感,只好乖乖下台。看見媽媽坐到電腦前,手握鼠標,點擊文件等一連串的動作,我這隻小狼像打了霜的茄子,自討沒趣地啃起早已讀過的 《水滸全傳》。一個下午過去了,我估摸着快要吃飯了,便乘機對媽媽說:“媽,快燒飯。”老媽應了幾聲,做飯去了。我等她走後才沖向電腦,開始遊戲,什麼QQ炫舞、4399彈彈堂、英雄殺,那叫一個爽。才20分鐘左右,煩人的敲門聲打斷了我對玩遊戲的無限憧憬。我只好去開門,沒想到是爸爸,按他以往的性格,就是直接奔向電腦。所以,由於條件反射,我轉身就跑,怕被老爸霸佔。隨後傳來純正的河東獅吼:”付皓然,不許給我跑!”我的腳偏偏像踩了西瓜皮似的,停不住。因為這是我今天玩遊戲的最後一次機會了,要是被這獅子佔到,怎麼有機會玩?但現實不饒人,本來有絕對優勢的我在佔了位后仍被趕下了台,頗有點“趕鴨子下架”的味道。聽見《新水滸傳》的序幕曲,更是讓我這個本是泄了氣的皮球更泄氣。 

 哎,說好了的周末每天遊戲半小時的還不是爸媽說了算?什麼時候給我玩的時間呀?你說,我能不鬱悶嗎?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