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白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奶奶家的院子里的角落裡,有一個大鐵籠子,籠子里有一隻大白兔。

  這隻白兔是我見過的最大的兔子。它跟對門阿姨家的狗一般大小。它低下頭,遠遠望上去,像一隻白色的猴子,近看,才知道是一隻大兔子。

  白兔全身雪白的絨毛,像是用雪做成的,小雪球般的尾巴貼在屁股上。長長的耳朵立在頭頂兩側。胖乎乎的臉上有一對宛如紅寶石的眼睛,三角形白巧克力般的鼻子下有個紅色的三瓣嘴。

  這隻白兔不僅大,而且還很可愛呢!

  今天早上,我看見小奶奶走向大鐵籠,就跟在後面,可是,我一靠近,它就縮成一團,躲到角落中。小奶奶一靠近,它就興奮地跳過來,小奶奶選了一大把菠菜葉子,放入籠子中,剛關上籠門,兔子連忙撲到菜葉上,好像害怕別人要偷走菜葉,吃之前,它左看看,右看看,見周圍沒人了,它就趴在葉子堆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一邊吃還一邊點頭,像在說:“這葉子真好吃呀!我真喜歡。”

  這隻白兔好可愛,我好喜歡它!

  六年級:無語boy

您正在瀏覽: 大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