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夜公主(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夜公主(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到餐桌前,準備吃晚餐,這時,管家領進來兩個人,其中一個我不認識,可另一個是……庫洛?他來幹嘛 

“庫洛學長,你怎麼才來啊。”我要吐了,這聲音甜得發膩,說實話,我很佩服小靜能發出這種聲音來,不過,她剛才得話裡面,好像加了一個“才”?“喂!喂!喂!小靜,這到底怎麼回事啊?”“(⊙o⊙)哦,我忘了跟你說了,我剛才閑逛的時候啊,正好碰到庫洛學長和他的朋友在一起,他的朋友正好剛出國回來,要為他慶祝,所以我嘛,嘿嘿,菲菲你是不會介意的對吧?”?灝。?瓤腿順鋈ズ竽闥藍?誦【玻?擼∥弈危?懍耍?嗔礁鋈艘彩淺裕?駝庋?傘!翱飴澹?閔肀叩惱饢皇牽俊薄芭叮??恰!薄班耍?琅??醫邪驢ǎ?闋??吹哪且惶煳藝?米?擼??雜肽鬮拊迪嗉?丁A磽猓?檣芤幌攣易約海?夷兀??詞茄?@鍶?笮2葜?唬?塗飴?許飛合稱‘北堂櫻夜’。”“哦,你好”我淡淡的回答,這人看樣子又是一個富家子弟,哎,替他們的父母悲哀啊“紫嫣(紫嫣:女總管,雪如菲的貼身女僕,除了雪如菲和老管家以外家裡權力最大的人),再加兩幅餐具!坐吧。”我朝他們笑笑。眾人都已入座,就剩奧卡在那裡獃獃的看着我。“千萬不要獃獃的看一個女孩,否則,你會情不自禁的愛上她。”我一邊笑着一邊打趣的對奧卡說。“無所謂,”奧卡聳聳肩膀“不過,說實話,你長得真的很漂亮。”

您正在瀏覽: 幽夜公主(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夜公主(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