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夢寐以求得到一本《女生小小》這本書,我跑遍了書店就是買不到。 

  我過生日時,有好多好朋友到我家來給我過生日。他們有的送玩具,有的送糖果,還有的送蛋糕 ……可是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被這個盒子的包裝迷住了:黃的蠟紙上點綴着許多花。我的手準備去拆的時候,突然,一隻手按在了這個盒子上,“小姨,你幹嗎?”我說。小姨說:“你想猜猜這裡面是什麼嗎?”“不就是和他們一樣的玩具、零食嘛!”我脫口而出。“恭喜你回答——錯誤!”幽默的小姨說。小姨一直在吊我的胃口,我不耐煩的說:“到底是什麼呀!”小姨說:“你想要什麼?”“書!”小姨說:“是不是書能開闊你的視野,拓展你的知識,你才喜歡它呀?”“呦,小姨你可真棒!”我懷着好奇的心,把那個盒子打開了,“哇!”我激動地說。頓時,我的餓眼睛里好像什麼也沒有了一樣,只有那本我夢寐以求的《女生小小》,我就像枯草好幾年都沒喝水了一樣,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直到讀到第二十幾頁,我才發現周圍的朋友們都莫名其妙的看着我,我給他們做了解釋…… 

  小姨啊!你送我的這份生日禮物太特別了。我終於得到了我期盼已久的 《 女生小小》。 

  小姨啊!在你的婚慶典禮到來之季``我在這裡``祝你幸福哈``!! 

  嘎嘎 額滴禮物哈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