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中國夢

  在浩瀚宇宙中有一顆神奇的星球—地球,而在這神秘的星球上有一塊美麗的地方—中國,在這裡十三億的人有着許許多多美好的夢想,這些夢彙集成了中國人共同的夢—中國夢。

  說到夢我們並不陌生,它是我們前進的方向;是我們奮鬥的目標;更是我們個人永遠的信仰。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夢,這些夢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夢。對於每一個國家主席來說,無不想希望自己的子民能安居樂業;無不希望那些失學的孩子能再一次在知識的天空翱翔;無不希望那些在山區的留守兒童能多感受來自爸媽的愛啊。

  我的夢就是讓“美麗的中國”變成一個“幸福的中國”,我的夢想雖然不是什麼偉大的科學家;不是什麼偉大的發明家;也不是什麼出名的文學家,而只是一個在簡單不過的夢想了,就是多為山區的孩子的多做些慈善,讓他們感受到讀書的快樂。

  每當在電視上看到山區孩子們光着腳丫每天走在求學的路上,背上背的早已是幾年前的書包了,穿的衣服就連他們自己都記不得補過幾回,看到這裡我總是決心想要幫助這些孩子們,一雙嶄新的鞋,一套嶄新的衣服,一個嶄新的書包,在山區兒童看來都是遙不可及的,將來有一天孩子們求學的路再也不是泥濘的土路,而是一條條寬闊的柏油路,孩子們求學在也不用光着腳丫,讓孩子們有一個愉快的求學之路。

  以前,吃的是饅頭,喝的是泉水,走路還得靠腳,生活是多麼的艱苦,可現在呢?原來的土路變成了柏油路,以前的拖拉機變成了小轎車,以前吃的饅頭變成了山珍海味,以前住的茅草屋變成了高聳入雲的大廈,道路兩旁都種上了樹,一切都在變化着,但人們想過沒有,這些變化這在威脅着我們的生命,現在數不甚數的轎車排出的尾氣威脅着我們,我們又將回到原始的社會,人們也應該好好反省一下,共同攜手營造一個“幸福美麗的中國”。

  這樣生活會更加的美好,讓我們為我們的美好憧憬大聲喊一句:“美好就此開始了!”

  夢想是甘露,滋潤人們的心靈;夢想是燈塔,照亮人們的道路;夢想是曙光,照亮祖國輝煌的明天。

  讓我們帶着自己的夢想遠走高吧。

  美麗中國,我的夢,中國夢。

  初一:張熔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