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我的天空,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我的天空,我的夢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我的天空,我的夢 標籤:我的高一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高一作文:我的天空,我的夢

  即便是夜晚,我也要成為那最後一縷的光線,去照亮夜行中我的老師和同學們的路……——題記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15個春秋已不復迴路,從我感受到老師第一次的關注到如今,10個年頭的在校生涯,往日的風風雨雨便在記憶深處浮現……

  如果說我們是嬌嫩的小草,那老師就是甘甜的雨露;如果說我們是美麗的鮮花,那老師便是埋在深處的根須;如果說我們是燃燒的火,那老師便是甘願燃燒的木柴。當雨露只剩下最後一滴時,她也會將自己平分,讓我們快樂成長;當根須已失去吸收養分的能力,她也會將自己犧牲,讓我們享受最後的美麗,當木柴已被燒為灰燼,她也會將自己沉澱,讓我們品味人生……

  天上的星星一顆又一顆,地上的人兒一個又一個,惟一最充滿活力、青春的,便是我們學生了,毛主席也說過“青年人就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每當走進校園,看見三五成群的學生,談笑風生,心中便有一種異樣的感覺:他們好像是大地的音符,少了他們,就少了一份快樂;少了他們,就少了一份溫馨;少了他們就少了一份情誼。

  曾幾何時我有一個夢想——給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最快樂的生活。也許這個夢想很幼稚,但我仍舊深深銘記這個夢想,即使它只是永遠遙不可及的天河,永遠是宇宙最深處的一角,但我寧可相信它能實現。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我也不例外。白天,我的天空很美,當第一縷朝陽出現在遙遠的天際,它會映入我的老師和同學們的眼帘。當太陽也隨之冉冉升起時,它也會進入他們的腦海,至少,我給了他們最明朗的天空。夜晚,老師便化為那皎潔的明月,而成千上萬的星星便是我的同學。當雞要鳴叫的那一時刻,他們也要回家,我會用最後一縷光線,照亮他們夜行的路,至少,我給了他們最美麗的夜空。

  悠悠歲月,不盡的篇章;奕奕篇章,不盡的畫面;生生畫面,不盡的夢想。眼前似乎又浮現出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笑靨。那無數次的困惑,無數次的探索,無數次的失敗,都在他們的笑中一一化解,感謝你們——老師,同學!

  我的天空,我的夢,忘卻曾經的生活,迎接新的篇章。

  我的天空,我的夢,忘卻過去的風雨,銘記老師的情懷。

  我的天空,我的夢,忘卻往日的樂土,深念同學的情誼。

  我的天空很美,我的夢也很美……

  高一(203)班湯恩潔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我的天空,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我的天空,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