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今年的《開學第一課嗎,鋼琴本是用來彈的,而劉偉,竟用腳彈上了鋼琴,主持人問他是什麼一直鼓勵着他,他回答:“因為夢想”

  古人云,夢想是主觀思想與客觀思想的交集。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我也有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環保科學家、把陰沉沉的霧霾趕出祖國的河疆,還大地一片清涼……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博士,運用知識的力量,改變祖國的面貌,改變城市的面龐。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用白紙黑字積聚成一座座“金山”匯聚成一片片知識的海洋……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畫家,汽車在畫里奔馳,飛機在湛藍的天空中飛翔。畫里的小池子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國旗隨風飄揚,大海上“知識”號帆船揚帆起航。小山谷里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遠方飄來和諧的歌聲,城市裡充滿歡聲笑語,小學讀書聲聲聲悅耳……我要用畫筆,描繪美好的未來。

  我要當一名植物培養員,我培養的荷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凈植。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我要當一位老師,讓知識的力量,飛向遠方。我還要給貧困地區的孩子送教,讓他們一樣學習,一樣讓知識的花朵絢麗的綻放。

  我要當一位科學家,發現大自然賜予我們的能量,讓大地繁花似錦,讓科學推動中國向前。

  我有一個夢想,是世界和諧,沒有戰火紛飛,只有歡聲笑語,沒有妻離子散,只有合家團聚,沒有狂風暴雨,只有陽光。

  我有太多太多的夢想,但只有一個,才是我最期望的夢想——當一位模型家,用雙手創造一座模型城,用一個個模型,描繪祖國藍圖,描繪新的希望。用一個個模型,見證祖國的發展,見證中國夢的變化……

  我的夢想,不是那麼遙遠,渺茫,我願讓夢想,付出一生的時光,即使失敗,仍會努力,即使一生也做不到,再來是,還有機會。

  當夢想與汗水結合,就會成功,當夢想遭到失敗,不放棄,夢想就會成真,當每個人的夢想成真,中國夢就不在是空話,偉大的,民族夢就會成真!。

  五年級:竹建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