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我一大早就去散步,我走啊走啊,彷彿走進了大森林,麻雀在草地上跳舞,喜鵲在枝頭上歡快地唱歌,兩隻小猴在快活地聞着花的芳香,森林裡多麼的美好啊! 

  忽然,來了一隻兇猛的老虎。我趁老虎不注意,一溜煙似地爬到了樹上。喜鵲和麻雀,以火箭班快的速度,飛上了藍天。猴子也不甘落後,他以飛快的速度爬上了樹。老虎使勁在搖晃着大樹,大樹東倒西歪。大樹快搖斷的時候,兩隻猴子直奔另一棵大樹,然後,大猴子想出了對策。他說:“我先引開老虎的注意力,然後你就跳到地上,撿起一些石頭,趁老虎不注意,把石頭用力扔向老虎,就會把老虎趕走。”小猴子聽了,急忙點頭說,“不錯,不錯,這個想法不錯。” 

  事情經過得很順利,大猴子放下它長長的尾巴,只等老虎來咬。我想,那隻大猴子太笨了,幹嗎把尾巴放下啊,你是不是不想要尾巴了?這個時候,小猴子已經撿到了好多石頭了,老虎向大猴子猛衝過來,張開了血盆大口,小猴子連忙向老虎的大嘴裡不停地扔石頭。老虎被打得落花流水,它捂住自己的嘴巴,可憐巴巴的樣子。我猜想,老虎的牙肯定被打掉了。老虎疼得哇哇直叫,一會兒,就消失在森林的遠處了。 

  我跟着兩隻猴子叫着,“萬歲,萬歲,我們把老虎打敗了。”只聽“叮呤呤,叮呤呤”幾聲,我被鬧鐘驚醒了,該死的鬧鐘,把我的美夢給吵醒了。 

  2007.11.12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