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有很多,比如有一雙翅膀、有一支馬良的神筆,可我最想要的就是魔法,因為有了魔法,就可以去天空看美景了。 

  一天,我突然醒來,看見旁邊有一個魔法棒,和電視上的一模一樣,我想:這個魔法棒不是真的呢?先試試再說,我拿着魔法棒,學着別人的樣子做,然後念了念咒語,我說:“魔仙變身。”然後一看,呀!“我不是在做夢吧!我竟然變身了。”我驚訝地叫道。我趕緊走出家門,往上一跳,呀,我飛起來了,我飛到了白雲里,白雲好美呀!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兔,有的像小羊,有的像天安門……我正在欣賞着美景,突然被鬧鐘吵醒了。哦,原來是一場夢。 

  雖然現在沒有魔法,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一定會美夢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