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校是煙竹坪,從我幼兒園開始讀,一直讀到小學四年級,我和同學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們的母校,離開了培育我們了五年的母校,離開了我們最初的“啟蒙老師”。我們曾經玩的很快樂,從沒想過離開我們的母校。突然有一種像和親人離別的感覺,依依不捨。

  春天的時候,百花齊放,春天開的花很多: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水仙等等,?春天開的花很多:梅花.水仙.迎春……它們像是開宴會似的,這麼多花一起開放,引來了蜜蜂和蝴蝶等等,蜜蜂一邊唱歌,一邊采蜜。蝴蝶似乎在跳迪斯科,一陣微風吹來,啊!多麼清香啊!沁人肺腑。我們的母校雖然不是非常漂亮,但在我們心中,它超過了哈佛大學。

  冬天,下雪了,學校一片雪白白的,冬天似乎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白的大襯衫,一切雪白白的,在這冬天中,所有的樹木都冰凍了,竹子被壓彎了腰,似乎在給老天爺拜年。但有一種樹沒有,是松樹,只有它在暴風雪中屹立,只有它寧死不屈,只有強者能在風暴中戰鬥。我們孩子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滑冰,還有的在堆雪人,可好玩了。

  別了!母校啊!我敬愛的母校,我畢業后一定來看望您。

  湖南省隆回縣麻塘山鄉中心校四年級:周樂基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