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安徒生童話》里的故事,那裡寫的故事都很動聽,但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這裡面講述了一位小女孩在寒冷交加、風雪交加的大年夜裡賣火柴,還在火柴中出現了幻象,沒有一個人會同情她,最後小女孩死了,死在了一個牆角里……

  哎!我讀了這篇故事後,彷彿進入了穿越時空的門,到了小女孩身旁安慰她不要傷心、難過。並買了她幾根火柴,再給她幾個銅板,之後並勸慰路人能買她的火柴,再給她點兒銅板,同情同情她,可憐可憐她。我和她竟成了朋友,我與她分享我的美味佳肴,分享自己的快樂時光,分享別人給我的愛給小女孩,小女孩的父親是她唯一的親人,竟然還對她冷酷無情,想想這樣的場景,現在我們的爸爸媽媽會時刻看着我們,哪怕是摔了一點小傷,他們都會過問是怎麼回事?難道真的沒人去幫助她嗎?這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慘命運。

  如果我有幸看到她,我一定會把她接到家裡來住,讓她感到家的溫暖。

  六年級:徐磊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