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她點燃火柴,“似乎看到了香噴噴的食物”,說明她肚子很餓,“她似乎看到聖誕樹,而且有很多精美的禮物”,說明她渴望美好的生活,“她似乎看到火爐”,說明她很冷。“她似乎看到了已死去的奶奶”,這說明她想念唯一對她好的奶奶。 

 她渴望的東西,卻是我們應有盡有的,更為我痛心的是她竟在新年的前一天死去了,那天人們正在歡迎新年的到來,而她卻永遠地離開了這個悲慘的世界,她在美好的回憶中,“飛”到了她認為美好的地方去了。 

 比起她的生活,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啊! 

 安徒生,這個偉大的作家,他成功地塑造了一個悲慘生活中的女孩,幾百年來,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家喻戶曉,她為世界的文學庫里增添了一顆璀璨的明珠,相信它還會繼續流傳下去,還會給更多的人帶來無比的快樂和感觸!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