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安徒生童話讓我難忘,尤其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童話像磁鐵般深深的吸引着我。 

  我一翻開它,我好似就看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她向我訴說著她的不幸。她每點亮一根火柴就會感到無比溫暖,同時也會有許多好吃出現在她的眼前,她每一次想去享受這些食物,可火柴卻熄滅了。她雖然沒有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但她始終幻想着一個沒有寒冷,沒有飢餓,也沒有痛苦的生活;她不會抱怨命運對她的不公…… 

  她和我比起來簡直就是天壤之別。我有一個慈祥的奶奶,一個和藹的爺爺,溫柔的媽媽,關心我的爸爸。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快樂生活,而小女孩卻沒有這麼好的生活。我每天都能吃到大魚大肉,有時還會嫌棄媽媽做的魚肉不好吃······和她比起來我是多麼的幸福啊! 

  幸福來之不易,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珍惜呢?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