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女孩,你也許與凡卡一樣,生活在黑暗的社會裡!接受黑暗世界的統治!不像我們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我曾經與凡卡比過童年!自己也幻想着當自己面臨小女孩你那種境況時!自己會怎麼做?在挨凍,挨餓,還不敢回家!這又作何感想呢?你渴望得到你應有的東西,應有的關愛,應有的快樂,你應有的成長!你對這些,心中是充滿了憧憬!可這又有什麼用!能變成現實嗎?儘管如此,在這個意義不同的大年夜賣着火柴,這個夜晚對別人來說是美好的,對於你來說!確實無比的殘酷!你在火柴亮光中所產生的幻想與奶奶的懷抱中死去!

  告訴我們,在面對幸福生活要珍惜,不能回憶!在艱難的困境中,不要珍惜,要留回憶!當陽光再次照耀你時,你會想起這是自己點點滴滴打拚出來的!會更努力!而不是放棄與沮喪!

  四川省綿陽市石塘小學六年級三班 廖思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