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安徒生童話集》這本書,裡面有一篇故事叫《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讓我非常感動。 

  一個聖誕節,下着鵝毛大雪,小女孩出來賣火柴。突然,有一輛馬車來了,把小女孩的一隻拖鞋弄得不見了,現在她只有一隻鞋了她任着寒冷喊賣火柴。當走到一戶人家家的門口的時候,一個小男孩跑過來就把小女孩的另一隻鞋搶走了。她只好光着腳在又厚又冷的雪地上走着,她想暖暖身,就到一個牆角下面去了。她拿了一根火柴點燃了,前面就出現了一個大火爐,正想把自己的腳伸出去烤烤,忽然,火滅了。她又點燃一根火柴,前面出現了一些好吃的東西,她正想拿去吃的,火又熄滅了。她再次的點燃了火柴,老祖母卻出現了,她祈求老祖母帶走她,祖母笑眯眯的帶她回天堂了。第二天,人們在街上發現賣火柴的小女孩微笑的躺在地上,她死了!`~`。~` 

  看完這篇故事,我彷彿到小女孩的身邊感受到了她的痛苦,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幫助他`給她溫暖,讓她不再覺得很自己很可憐了!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