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賣火柴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賣火柴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我想你們都讀過吧,那個在大年夜還出去賣火柴的女孩是多麼的可憐啊。

  她,在寒冷的大年大年夜裡還出去辛辛苦苦的去賣火柴,而我這個時候正在和我的小夥伴玩,聊天;她,把火柴一次又一次的點燃,當然,她的眼前出現了一次又一次的幻想。第一次,她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大暖爐,可憐的她剛要把腳伸向暖爐幻想消失了,第二次,她的眼前出現了一隻烤鵝正在向她走過來,她餓了,她想吃東西,可是幻想消失了。第三次,她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很美麗的聖誕樹,我知道她想過一個美好的新年。可是幻想又再一次的消失了。第四次,她的奶奶出現在小女孩的眼前,就在這時小女孩把手裡的火柴全部點燃,光亮霎時把周圍照的和白天一樣明亮,小女孩和奶奶一起走了。我,在冷時我有媽媽的關心可是小女孩取卻得不到一點溫暖,我在餓時,媽媽會給我做美味可口的飯菜可小女孩卻餓的頭直發昏。我,在過每一個新年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會和我一起過只不過爸爸媽媽和大人們玩牌,我們小孩子玩。可是小女孩卻孤苦伶仃。

  這是多麼鮮明的對比呀!小女孩你在哪,你上我家吧,我可以在你餓的時候給你一些我的零食。你上我們家來來吧,我可以給你一些溫暖,我請你上我們家來,

   北辛庄小學六年級 周夢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與賣火柴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賣火柴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