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伸向小女孩的魔爪(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向小女孩的魔爪(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伸向小女孩的魔爪(1)

  有一個小女孩,名叫淳兒。她是一個富家小姐,但是,她的生活充滿不幸。唯一能理解她的,就只有阿姨——水喬。

  “水喬阿姨,天為什麼是藍的;地為什麼不會塌;人又為什麼會死……”這些問題,從淳兒幼稚的心靈深處呼喚出來……水喬阿姨哭了。

  淳兒的父母,已經不愛她了。她的父親是個煙鬼,母親是賭博場的老闆娘。淳兒,唯一疼愛她的親人,也只有水喬阿姨而已。

  一次車禍,水喬阿姨不幸去世。這在淳兒的心靈中是一個不可抹去的傷痕——因為她將要獨立,將要失去愛!她奔跑着,跑過水喬阿姨常帶她來的公園,跑過清澈的小溪……她想要尋找水喬阿姨的蹤跡。但是,她還是哭了……

  淳兒失望地回到了家。她忍受着父親的則罵,母親的訓斥……她想,大不了就是一死,也不會怎麼樣。至少我可以離開這個不公平的世界!淳兒並不幸福!

  她決定離家出走,離開這個她已厭倦的家。她走了五天五夜,終於來到了她夢寐以求的雲南,她希望找到她的舅舅——多爾。但是,當她走進城時,才知道自己的舅舅已經被陷害了……淳兒又一次哭了……

您正在瀏覽: 伸向小女孩的魔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向小女孩的魔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