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理解賣火柴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理解賣火柴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理解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是很同情賣火柴的小女孩,但是我不理解這位小姐姐。

  小姐姐,你是很寒冷,很飢餓,又在那樣的環境下,的確容易被凍死,但是,你為什麼不用堅強的意志挺下來呢?小姐姐,如果意志堅不可摧,是可以創造醫學的奇迹!

  小姐姐,你不要說“死了就能擺脫人世間的苦惱”。你想想,只要你還活着,一切都還有希望改變啊!包括看起來再不可逾越的困難!小姐姐,活着比一切都重要!那些困難,怎能和活着相提並論?小姐姐,大家今天讀你結局悲慘的故事,是會同情你;但若是你“堅強的活下來了”,大家就會敬佩你!

  小姐姐,在困難面前,你為什麼就不能學學簡·愛和魯濱遜?面對困難,簡·愛執着向上,永不言敗,若是她當上輕易放棄,何來最後的幸福結局?面對困難,魯濱遜勇敢堅強,樂觀積極,若是他當時自暴自棄,又何來最後能重返英國的“幸運”?遇到困難,“強者抗爭,弱者屈服”!小姐姐,當初你為什麼就不能努力奮鬥,再堅持一下呢?說不定,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啊!

  小姐姐,中國有句古話,叫“好死不如賴活”,你知道嗎?

  小姐姐,如果可以,我一定要穿越回你的年代,陪着你一起度過最艱難的日子,讓你變得“堅強不息”。

  六年級:汐滄沐沫

您正在瀏覽: 我不理解賣火柴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理解賣火柴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