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天堂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天堂奇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舊年的大年夜裡,那個可憐的小女孩手握着一把火柴梗,微笑着死去了。 

  閉上眼睛后,一位美麗的仙女從天而降,慢慢地,輕輕地走到這個可憐的小女孩身邊。她彎下腰,對這個小女孩說:“可憐的女孩,跟我走吧!讓我帶你到一個沒有飢餓、沒有寒冷也沒有痛苦的地方去!”小女孩站起來,於是,這位美麗的仙女拉住小女孩的手,帶着她飛了起來。她們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就這樣遠離了人間,來到了天堂。 

  小女孩從沒有看到過這麼美麗的地方。這裡有暖烘烘的火爐、美麗的聖誕樹、香噴噴的烤鴨等等好多小女孩希望得到的東西。小女孩興奮極了,簡直要跳起舞來。仙女拿起手中的七星棒,在小女孩的身邊轉了一圈,小女孩就完全變了一個樣。她穿上了漂亮的裙子,身上、脖子上、手上,戴滿了她從未見過的項鏈,簡直就像一位高雅的公主。突然,仙女消失了,小女孩一晃眼又來到了另一個地方,這個地方比剛才那個地方更美麗了,到處都是玻璃,好似一個玻璃屋。過了一會兒,她又聽到了仙女的聲音:“可愛的女孩,你的奶奶因為心地善良,已經投胎了。你也這麼善良,這麼美麗,仁慈的上帝允許你回到人間去,並讓你過上和公主一樣的生活。”話音剛落,小女孩就感覺自己飛了起來,越飛越高、越飛越遠,飛到了現實生活中,和我們在一起。 

  就這樣,我們和這個小女孩成了好朋友,她的爸爸媽媽都很疼愛她。她也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作者:溫馨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天堂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天堂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