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學了《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課文,我感動不已。於是我就整天想象着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的情景。功夫不負有心人,伴着這一個美好的願望,我進入了夢鄉······ 

  “叮咚、叮咚···”咦?是誰再按我家的門鈴啊?還是從貓眼看看為好,免得讓壞人乘虛而入。啊!我頓時啞口無言,因為那、那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打開門熱情地把她招進客廳來,給她到了杯茶。為了確定一下她是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我就有禮貌地問:“小妹妹,你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小女孩用她那甜美的聲音回答說:“我是呀!因為特別羨慕小姐姐,所以想在小姐姐家玩一天,不知小姐姐介意不介意?”“好,當然沒問題。”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咕、咕、咕···”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是小女孩的肚子在抗議呢!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家裡的零食、飲料全都拿了出來,另外又給小女孩炒了兩個雞蛋。小女孩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趁着小女孩吃東西的時間,我打量了一下小女孩:金黃的打着卷的頭髮;細長的眉毛下襯托着一雙非常漂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襯托着一張櫻桃小嘴;破舊的圍裙是她的“擋風牆”;圍裙兜里還寥寥無幾剩幾根火柴把;一雙小腳凍得青一塊紫一塊的。看着真然人可憐。 

 “慢點,別噎着了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