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綉星星的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綉星星的小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富裕的小山村裡,那裡只有月亮孤零零的呆在天上,根本沒有星星。

  村裡有個小女孩名叫咪咪,她上一年級了,她有一個上面綉滿漂亮星星的書包,很美,很美……

  小女孩到了學校,同學樣都好奇的看着咪咪的書包,因為上面的小星星太可愛了。可巧的是,今天給咪咪班上了一節課名叫《繁星》。上完課,咪咪就好奇的問老師:“老師,為什麼我們村沒有星星,只有月亮呢?”老師告訴咪咪說:“以前啊,我們這裡也像課本里說的一樣,也是繁星滿天,非常美麗的。但是,老師的語氣變得沉重起來,我們村來了一個惡魔,他把星星全吞沒了,只有月亮,由於月亮太大了。所以,他吃到現在只剩下一個小小彎月呢!還有,他會每一年都讓村裡送貢品,不然就虼人,所以,村裡人都怕他。”“那為什麼不叫人去殺他呢?”咪咪問。老師緩緩地搖搖頭:“哪有可能呢?惡魔那樣強大,其實,以前我們村也派人去捉過他,但是每一個去的人都被他殺死了,”老師無奈的嘆息道,又說以前我們村來了一個仙女,她是星仙女,她說:“我去幫你們消滅惡魔!”但是,他太強大了,“只有‘光之杖’才能打敗他的,我快不行了,我死後,我會再轉世,9年後的今天,我的後世會來找你,但她不知道她是我,所以你一定要開啟她的仙女之門。”仙女說完,就倒下了。老師說:“咪咪,我想你一定是那位仙女,‘光之杖’我們已經找到了,就放在我們村后的山洞裡,你去找來,到黑山去找惡魔吧!”

您正在瀏覽: 綉星星的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綉星星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