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得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得救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周六的早晨,一群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在溫哥華街頭散步。 

  鴨媽媽“嘎嘎”地叫着,像對孩子們說:“孩子,跟着我走啊,別走散了!”後面的小鴨子緊跟着媽媽,它們排成一隊就像一排威武的士兵。突然,有幾隻小鴨子不小心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鴨媽媽聽到“撲通”一聲,急忙回過頭,跑到下水道旁邊,看到幾隻小鴨子在下面拚命地撲着翅膀羽毛像雪一樣飄落下來,鴨媽媽對着下面叫:“孩子,別著急,媽媽想辦法救你上來。”鴨媽媽在上面急得團團轉,“嘎嘎”亂叫,向四處看來看去,發現不遠處有一個巡警在指揮交通,便撲着翅膀,嘎嘎地叫着向巡警跑過去,鴨媽媽在巡警的腳下不停地叫巡警低下頭來,不明白鴨媽媽在幹什麼鴨媽媽急得亂撲翅膀,咬着巡警的褲腳,向“出事地點”去,巡警似乎明白了什麼,跟着鴨媽媽向“出事地點”走去。 

  巡警走到了下水道旁,開到有兩隻小鴨子將被沖走,連忙用手升過去去撈,可怎麼也夠不着,怎麼辦呢?這時引得路人們都過去駐足觀看,都在議論着這位巡警在幹什麼。巡警的手差一點點就碰到了小鴨子,可手不夠長,撈不到,路人們都在幫巡警打氣,說著:“加油啊!”“快撈到了!”小鴨子在水裡垂死掙扎,不停地“嘎嘎”亂叫,好像說:“快救我,快救我!”巡警靈機一動,馬上摘下自己的警帽,去撈小鴨子,經過一翻努力,小鴨子被救了上來,行人們都鼓着掌,連聲叫好。小鴨子救了上來,鴨媽媽對巡警“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巡警,你正是個好人。”然後,扭過頭對小鴨子說:“快謝謝叔叔。”小鴨子對着巡警“嘎嘎”地說:“謝謝”“謝謝”最後,巡警目送小鴨子跟着鴨媽媽一起搖搖擺擺地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鴨子得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