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最後一節是語文課,我們在抄作文,休息的時候,我拿着一個改正貼,在上面寫着“馬嘟嘟”,然後貼在我前面馬睿君的凳子上。弄好我的傑作后,我讓同桌任念文看,沒想到他不但不欣賞我的傑作,還要告我的狀。他推了前面的馬睿君一下,嘴裡不停地小聲喊:“馬睿君,馬睿君……”我趕緊拿下改正貼,馬睿君扭過頭不耐煩地說:“叫什麼叫?煩不煩?”可任念文還在不停地推馬睿君,沒想到馬睿君一下子舉起手來,我以為他告我的狀,嚇得我急忙對他說:“別舉了,別舉了!”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馬睿君卻說:“我不是告你的狀,告任念文。”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來了。任老師叫起馬睿君問他有什麼事,馬睿君說任念文在後面老推他,還不停地叫他的名字,他都沒法寫作業了。任老師說:“難怪任念文作業寫得這麼慢。”任念文剛準備辯解,任老師不讓他說了,讓他好好寫作文,他只好垂頭喪氣低着頭寫作業。

  下課後任念文嘟囔着說:“我以後再也不參與這種事了,不但沒得到好處,還被批評一頓,真是冤呀!倒霉,我簡直比竇娥還冤,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看着他那一臉窘迫樣,我開玩笑地說:“那你跳長江吧?長江能洗清吧?”周圍的同學都呵呵地笑了,任念文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也笑了。笑聲抹去了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不快,填平了同學之間的溝壑,增加了我們的團結,班集體更加和諧了。

  石粘城北小學5年級 蔡雙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