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同桌之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同桌之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愛的同桌之一 

  我不知不覺就上到了小學六年級,而再過一年我們班的同學就要分開了,我會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時光。新的學期到來,我的同桌竟是伍怡蓓,我自己也想不通,從二年級剛進校以來,我的同桌都是數不盡醜女啊!看來我今年有幸和這位“美女”坐在一起可真是爽啊!我越來越相信有上帝的存在,是上帝看我太可憐才讓我幸運一回。我會非常的努力珍惜這段時光,最好下學期也很幸運。 

  不過到後來我才知道我同桌的身體狀況是多麼的差,雖然她人長的漂亮,但是有許多的病。這我是不在乎的,只要同桌是個好同學。說起這個好字,我可就有的說了。伍怡蓓她上課專心,學習不錯,有雙重的職位:是語文組長和英語課代表。班上只有她一個人可以做到,我對她可佩服了。我的同桌還有“狂犬病”,記得上一次,好像是美術課,一下課,范馨予就好象得了狂犬病,在那兒放狂,我同桌想似被這個“瘋子”傳染了,牙齒不停地動來動去。我以為她要叫我畫她,就拿起筆畫了起來,剛要完工,伍怡蓓的“血口”就向我這位平常而又普通的男生撲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咬了!!!!!!!!!!!!好慘啊!不過這時我的心情好像吃了什麼葯似地非常的高興。其實,好像和伍怡蓓坐在一起我都十分的興奮,高興,快樂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但是伍怡蓓的心情很怪,一會兒好,一會兒壞。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和她說一些有趣快樂的事情。我這人無時無刻都是好的心情,好像我一天都沒有什麼煩惱似地,而且我也很隨便,不會太在意任何的一些事情,但是我和伍怡蓓坐后,我改變了許多,以前的什麼壞習慣都改了。而且也很在意任何一件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可能這就是換了一個同桌的效果吧! 

  總之,有這個可愛,善良,美麗的同桌我十分的高興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同桌之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同桌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