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家鄉??三眼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家鄉??三眼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愛的家鄉座落在高泉山旁。她大概是因為有幾百年的三口古老的井而得名的吧!因此叫做“三眼井。

  春天,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向人間。花兒開了,樹兒綠了,小草也探出腦袋來仰望明媚的春天,到處都是一片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景象。夜晚,天空上的綴着點點星星眨巴着眼睛的星星,多美的星夜呀!

  夏帥哥邁着酷畢的步子走向人間。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讓人難以忍受。在大樹下乘涼,稍會涼一些,但是喝上一口清涼爽口的泉水,讓認振奮。天,碧藍碧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變化萬千。

  秋飄飄的來了,天高雲淡,秋風習習,鐵別涼爽。沙棗樹上那黃澄澄的果實,讓人眼饞,摘下一串來,放進口中,甜甜的,沙沙的。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起秋之溫柔。

  冬天,也如期如至的來了,大雪紛飛,合氣成霜,把我這可愛的家鄉打扮的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房頂上、土地上、樹上和山坡上堆滿了積雪。當北風呼嘯時,裸露的皮膚如刀絞,使人生痛。風停后,我們這群快樂的小天使會在雪地里打跟頭、堆雪人、滾雪球,分為兩派打雪仗……好不快樂!好不自在!

  我愛我這可愛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家鄉??三眼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家鄉??三眼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