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可愛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一個多麼美好的稱呼,讓人感到很親切。 

  八年寒窗已過,同桌已換了n個。但最值得一提的就數現在這個了。我們班的幾位同學可是替“異人”取外號的高手,卻沒有一個人能為他想個合適的外號。這不是因為他不突出,是因為他太突出。名字就很獨特了,姓錢,還居然叫小玄。一開始我們就追着他問是xuan還是xian.他竟然還害羞讓我們自己查字典。 

  我們班的同學都喜歡惡狠狠的叫着他的名字,但我卻不喜歡。於是我就幫他取了個與他反着乾的外號---池淮村的。其實也不算是外號,只是為了不想叫他那彆扭名字而起的代號吧。為什麼說這是和他反着干呢?因為呀,他很愛國;不對,應該是很愛鎮吧。他的家鄉是池淮鎮,聽說是開化最大的鎮,就因這樣,他就老在我面前誇耀自己的鎮,為了和他反着干,我就說他是池淮“村”的。“是池淮鎮,大姐,鎮,鎮……聽見沒。”“聽見了,池淮村的。”“你,鎮……”“村……”為了這事,我們吵了整段課餘時間。其實我沒有叫他小玄子已經算是客氣的了。 

  不過,說實在的,他這個人還很不要“臉”,卻也挺走運。他的前後左右除了後面坐着男生,其餘都是女將。他每次和我們女生聊天時開口就問:我帥不帥。弄得我們是哭笑不得。尤其是他前面那位,天天和他伴嘴,為了勝利,她就把他說得比什麼都丑,氣得他趴在桌子上頭都不敢抬。他當時肯定會想:要是地上有個洞那該多好。別看他失敗時那麼可憐,可也有勝利的時候。有時大家打鬧時難免會碰到對方,可他卻藉此尖叫一聲,說:“幹嘛摸我,我的清白就這樣被你毀了。”笑笑又說:“哦,你 是不是喜歡我呀!喜歡我就直說嘛,幹嘛毛手毛腳的。我可不給你開後門,先去排個隊,買張票,第137個輪到你。”弄得我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哭笑不得。 

  我同桌還是個非常幽默的人,但卻非常的驕傲。我常常告訴他,做人不能太驕傲,會落人把柄的,有時還會被人笑。可他卻不以為然。有一次,他又到我面前炫耀來了。我實在忍不住了,說“你別那麼高傲好不好。”“大姐,不是高傲。”他嚴肅的看着我說。“是驕傲吧。”我接了一句。“天,真沒想到你是那麼得懂我。”我的媽呀,又被他氣暈了。 

  這樣讓人哭笑不得的同桌還真是頭一回見,呵呵,大開眼界。我實在想不出一個更好的詞來形容他,因此暫時用個“可愛”頂頂。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