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強與信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與信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者:趙瑾璇 

  為了生存,人和其他生物都在為信念堅強着。 

  在冬天裡,花朵為了春天長的更美,而堅強着活下來;楊柳為了春天長得更茂盛,而堅強着活下來;小草為了春天長的更綠,而堅強着活下來。他們都為了自己的信念在寒冷的嚴冬里堅強的努力,奮鬥,拼搏。連他們都可以如此,何況我們人類呢? 

  今年的5月12日,一場天災——8級大地震降臨在四川汶川的頭上,緊接着,北川,綿陽,德陽等地區接連災患,死傷無數。正是這場天災,才真正地體現出了中國人民的堅強與信念。地震過後,很多被挖出來的人們,尤其是孩子,他們有的失去親人,有的也已經殘廢了。雖然他們表現出來的是失落和悲傷,但他們把失落和悲傷化作堅強和奮鬥,這是他們的信念使他們堅強起來的,這信念便是他們能更好地活下去,在以後的路上做更有意義的事。 

  有時,你可以深深體會到,其實社會需要堅強的人,有信念的人。我現在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面臨著畢業考試。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整天要做很多功課,在功課的時候,你會感受到很大的壓力,那是從未有過的壓力。有的時候,累得想哭,可每當這時候,我都會讓自己想象上初中的壓力,讓自己感覺:這是小學和初中的緩衝階段。這時,再做功課,是多麼輕鬆啊。因為,我有上一所好初中的信念,所以,我在功課中堅強。當你做完功課,你又會想到:學習的壓力難道不和社會上的壓力一樣嗎?我們要堅強一點,為了信念,壓力就會變成動力,不存在了。 

  為了信念而堅強。堅強着面對眼前的困難,堅強着面對社會,你就會發現,成功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堅強與信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與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