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要不是因為孩子,我早就不在這裡待着了,早就和你離婚了!”唉,媽媽又生氣了,肯定又是和爸爸吵架了,又說這種話了,我走到媽媽旁邊,安慰了他兩句。我表面上看起來沒事,可是我心裡卻一直在想:‘‘媽媽生氣成這樣,真的是因為我嗎?”

  其實這種事情在我面前經常發生,我也看夠了、看透了、甚至看的神志不清。爸爸和媽媽的關係一直是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每次看到爸爸媽媽吵架我都會往外出躲,因為我看夠了,況且我的權利在家是最小的,即使勸說了也不管用。

  記得那一次,也是爸爸媽媽吵的最凶的那一天,那天晚上,深夜,已經很晚了爸爸才拖着醉醺醺的身子回了家,他在外面砸門,那是我和媽媽睡的正熟,猛地一下被驚醒了,媽媽下了床咬着牙去給他開門,門開了:“他媽的,怎麼這麼晚才開門,你在裡面死了嗎?“爸爸講着骯髒的話語,滿口吐字不清,渾身酒氣熏人,媽媽本來就心情不好被他一罵,再看看他的那個樣子,媽媽氣急了,於是,兩個人罵了起來,甚至大打出手,他們在爭吵中吵出了門外,媽媽這個人很要面子,她不想被別人笑話,於是就拉着爸爸往屋裡去,可爸爸就是不進去,在屋裡的我聽到了外面噪雜的聲音,我心慌了,我覺得這次要出大事,心中有不好的預感,我感到了恐懼,我縮進被窩裡,捂着頭,我不想聽到他們的爭吵,我想讓自己靜一靜。外面的聲音越吵越大,隱隱約約中我聽到了媽媽哭泣的聲音......我朦朦朧朧的在這爭吵中睡著了。

  醒來之後,我聽到媽媽哭泣的說著:”要不是為了孩子我早就和你離婚了,要不是這孩子,我還在這裡和你艱苦的熬日子嗎?“爸爸跪在床下默不作聲,我睜開眼睛看到了屋裡一片狼藉,酒瓶子、杯子、衣服......丟得滿地都是,家裡來了我的姥姥和我的舅舅還有我的大姨和二姨,這是他們第二次來,第一次他們是為我過生日,可這一次恰恰相反,他們是來調節爸爸媽媽的感情問題,大家坐在那裡,談論着這些事,以後該怎麼樣,許久,我的舅舅說出了一句話:”我們再給你一次機會,你以後看着辦吧“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可是我卻記憶猶新,就好像前天發生的事一樣。“要不是為了孩子,我早就和你離婚了”這句話就像刀刻在我的腦海里一樣,怎麼洗也洗不掉。

  每當我想起那句話是時,我心裡總是在想:”真的是因為我嗎?“

  這都是我造成的嗎?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