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字接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接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寫字接龍。

  她宣布了遊戲規則:“遊戲規則是:一,我給每個組規定一個字,全班每組都有九個人,每個人只能寫一個筆畫;二,第一個人寫完后,要立刻把粉筆傳給下一個人;三,如果前面一個人寫錯了,後面的同學要把錯的字圈起來,然後重新寫;四,下面的同學不能告訴上面的同學該寫什麼,要是告訴了,這一組就輸了;五,哪一組先寫完,哪一組就勝利了。大家記住了嗎?”

  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記—住-了!”

  開始玩了。第一次是第二組和第四組。第二組很多都是外校的,所以寫得不怎麼理想,第一個筆畫就寫錯了,第四組呢?雖然有一個外校的,但是配合較好,寫對了。一會兒,第四組就輕鬆地戰勝了第二組。

  接下來是第一組、第三組和我們組——第五組。陳泳昱飛快地衝上講台,接過粉筆,寫了個“點”,然後把粉筆傳給我,我寫了個“橫折”,,又把粉筆給了庄伯翊……這樣下去,我們進展得很順利,所以得了第一名。可第二輪和第三輪時,由於戴鈺潔的疏忽,我們都得了第三名。下課了,我有點生氣,心想:都是戴鈺潔,要不然,我們就能三連勝了!

您正在瀏覽: 寫字接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