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教我寫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我寫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教我寫字

紀景顥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整天為別人付出,卻不求回報;老師是引路者,讓我們走上文明之路。每當我想起董老師,一幕幕教我寫字的情景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老師在教我們寫“一”。老師說:“‘一’字其實就是一條小短橫線,寫得要短粗有力,而且要平直,請同學們在小本子上寫一遍。”這時我由於沒有尺子,把“一”寫成了“~”,老師看見我的“~”時,對我說:“紀景顥,“一”字要寫得短,直,不是畫成波浪線。”於是,我想再寫一遍,卻把“一”寫成了“1”。老師不厭其煩地說:“這樣,你先用尺子畫一條1厘米的橫線。然後,再慢慢地把尺子移開,就行了。”我按老師的步驟,慢慢地,“一”字我就會寫了。這時,我看到老師急得滿頭大汗。下課的鈴聲響了,老師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是啊,我們的老師不就像那一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我寫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我寫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