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愛的“小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小精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愛的“小精靈” 

  爺爺家有一盞玲瓏剔透的小檯燈,那是爺爺花了四個月的時間精心製造的。 

小檯燈的底座是扇形的,是爺爺用紫杉木刻出來的,上面有六隻玻璃製造的小蝴蝶;它們的周圍鑲嵌着一朵朵金邊的牡丹花。 

檯燈底座的正中間挺立着五邊形的支柱。支柱的基部是四層台階,顏色各有不同,最下面是乳白色的,第三層是湖藍色的,第二層是淡紫色,第一層是橘粉色。燈一亮,在燈光的映照下,上層台階的顏色就反射到下面兩層,下面兩層就會泛出白里透藍紫的絢麗色彩,支柱是粉藍色的,還精細的雕刻着一座寶塔。整座寶塔不滿兩寸高,卻雕刻了十層,而且層層稜角分明,真可謂是精工細作! 

支柱的頂端安裝了一隻深紫色的燈泡,燈泡上套了一隻燈罩。那燈罩是天藍色的,淡淡的透出一點綠。燈罩上畫這一株淡雅的蘭花和挺立的竹。 

整檯燈的顏色明麗,和諧,造型很別緻,給人一種舒適感。 

這盞檯燈不但美觀而且還很實用。你可以按房子的的情況來調整燈光的亮度。當只是需要寫字檯上有亮光時,你把燈罩朝下一壓就ok了。 

當然它除了好看實用,最主要的是它還立了一個大功勞呢! 

記得以前我和爺爺的關係總不是很協調,見了面也只是打個招呼而已,但是自從爺爺開始製作這盞美麗的檯燈時,我們爺倆就不像以前一樣了。 

記得有一次,我剛到奶奶家便放下包,到處找爺爺。聽說爺爺去買材料時,我幾乎一個箭步奔出門,最終在爺爺經常出沒的商店找到了他。爺爺見我來了,先是一愣,然後便笑眯眯的說:“呦,徒兒,又來找師傅呀!” 

我激動的點點頭。在回來的路上,我問了爺爺好多做燈的要點,還和爺爺講笑話,故事。 

就這樣我和爺爺經常在一起議論燈,也就這樣我和爺爺成了一條分不開的線。 

小檯燈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小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